賴清德出席登山活動 狂讚吳秉叡:有信用的好朋友

▲▼賴清德出席登山活動,狂讚吳秉叡:有信用的好朋友。(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賴清德讚吳秉叡是有信用的好朋友。(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即將到來,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29日在新北五股觀音山舉辦「秉友做伙來登山」的活動。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前來站台,並在致詞時表示,他在擔任台南市長時受過吳秉叡很多幫助,因為有吳秉叡這位有信用且客氣的好朋友,台南市可以順利度過難關。

吳秉叡舉辦登山活動,不只賴清德出席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多位立委、新北市議員也到場共襄盛舉。現場更有許多「秉友」與支持者高聲吶喊「吳秉叡加油」,宛如造勢場合。

賴清德在致詞時提到,台南市2年多前爆發非常嚴重的登革熱,不僅市民的健康受影響,更連帶衝擊觀光產業。當時吳秉叡打給賴清德,表示會帶新北市的鄉親到台南促進觀光,為台南加油。賴清德還說,台南在去年發生大地震時,吳秉叡帶著後援會的朋友到台南幫助震災,讓台南市可以順利度過難關。他稱讚吳秉叡是一個有信用又客氣的人,是真正的好朋友。

此外,賴清德也感謝蘇貞昌在台南大地震時第一時間給予建議,並派前台北縣副縣長吳澤成和他合作;且在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時,蘇貞昌也提醒他,施政要有目標 第1是拚經濟,第2拚治安,要他謹記拚經濟要最先解決5缺,「土地、水、電、人才、能力」,讓賴清德的行政團隊有認真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