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灘卻丟「大包垃圾」入海!黃衣女被起底…原來是憂老父安危

▲原以為是一個海邊淨灘的溫馨場景,誰知道下一幕卻如此令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宜蘭黃衣女被目擊把垃圾丟向海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垃圾拋海會造成嚴重的生態、海洋汙染,日前一名在外澳雙獅海邊地釣客目擊,一名女子拿了一袋垃圾就朝海裡丟,引起環保局關注。當地里長表示,該名女子是怕年邁的父親晚上下水捕魚危險,才會把對方的裝備丟入海中。

該名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發文說,「一開始看到很感動…結果…傻眼…」,他本來以為這名女子淨灘後才拿了一大袋垃圾,不料下一秒對方卻把垃圾用力甩向海裡、轉身快速離開現場,任由垃圾袋在海中載浮載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太缺德了,直接往海丟!人怎麼不順便跳下去?」、「扯翻了,丟垃圾車很困難嗎?」、「丟垃圾到大海需要戴墨鏡?做賊心虛嗎?」、「其實真的會在外面見到這種事,大部分都來不及拍」。對此,環保局也展開調查。

▲原以為是一個海邊淨灘的溫馨場景,誰知道下一幕卻如此令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半身高的垃圾袋在海中載浮載沉。

「她也是一片孝心,也承認錯了」,外澳里長石錫煌了解情況後表示,這名女子家中環境不好,年近80的父親堅持下水捕捉鰻魚來貼補家用,她考量到晚上下水危險加上近來水溫很低,多次勸阻無效,才把爸爸抓鰻魚的工具、防寒衣裝到垃圾袋,一次丟掉。

事後,該名女子表示,她已知自己的行為不對並願意接受開罰,日後也會當志工協助淨灘,也希望爸爸可以了解她的心意,不要再執意下水。此外,環保局也追查該事件確切地點,若不再漁港範圍內,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以上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