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桃市黨部黨務顧問66成員 泰半是鄭文燦任的市政顧問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成立黨務顧問團,由前國策顧問李總集擔任總顧問。(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成立黨務顧問團,由前國策顧問李總集(左)擔任總顧問。(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甫於黨中央宣誓就職翌日,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26日於大溪羅莎會館,成立黨務顧問團,宣誓重返執政的決心。黨務顧問團由前國策顧問李總集擔任總顧問,66位成員有地方大老李詩益、歷屆黨籍民代,楊敏盛希望未來黨員倍增,從目前6萬人擴增到10萬人。

不過,據了解,楊敏盛甫發聘的66位黨務顧問團成員,百分之九十都是鄭文燦市長聘任的400多位市政顧問成員之一。該些黨務顧問在國民黨完全淪為在野的桃園,對黨務的推動是否能發揮多大影響力,受到關注。

楊敏盛於成立黨務顧問團會中,對於外界指出,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是民進黨為長期執政的全面接班團隊養成做準備的說法,表示不以為然;他說,政黨輪替是成熟民主社會進步的象徵,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過去國民黨曾經為台灣做很多事情,但是選民是無情現實的,必須提出更好的政策,他主張在政黨輪替的民主基礎上,終止藍綠惡鬥,回歸君子之爭,善盡政黨職責,為市民推舉最佳團隊,爭取市民認同,重返執政。

而桃園市黨部成立黨務顧問團,是安內攘外的首要工作,不僅要重整藍軍士氣,更要提出重要宏觀的市政規劃藍圖,桃園升格直轄市將近三年,擠身到第六都行列,無論是市地規劃、都市發展、市民權益、就學創業、文教體育、休閒娛樂、安老扶幼、交通運輸、環保衛生、醫療保健、治安減災…都有賴行政執行率高的市政府領頭推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