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參選嘉義縣 感謝陳明文、張花冠終結派系

▲▼翁章梁投入嘉義縣選戰。(圖/記者陶本和攝)

▲翁章梁投入嘉義縣選戰。(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嘉義縣日前為了接班人選,前後任縣長陳明文、張花冠公開互槓,如今陳明文力挺的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確定投入嘉義縣長選戰,25日更舉行參選記者會;會中特別感謝陳明文、張花冠,合力完成「終結派系、清流共治」的任務。

翁章梁投入嘉義選戰,過去野百合學運期間的戰友們,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立委陳其邁、民進黨中常委林宜瑾,以及社會民主黨召集人范雲都現身力挺。

翁章梁表示,自己身為嘉義的子弟,從小就深刻體會派系政治對地方的傷害,而大學時期積極參與學生運動、農民運動,之後加入了民進黨,深知嘉義縣必須要改變派系惡鬥。

翁章梁則感謝陳明文、張花冠兩任縣長,合力完成終結派系、清流共治的任務;而他也承諾,一定會傳承二位縣長的使命,接棒完成政黨政治的歷史任務。

陳其邁在會中形容學運時期的翁章梁,只要一握住麥克風,就像是「街頭小霸王」;在學運之後,許多學運人士成為現在的地方首長、中央閣員,而翁在嘉義耕耘,在地方黑金派系與農業轉型中,看見翁章梁野百合總指揮的影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