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飛鏢殺狗「囤8千斤香肉」 女犯被湖南法院「判刑10年」

▲毒飛鏢殺狗「囤8千斤狗肉」 女犯被湖南法院「判刑10年」。(圖/湖南經視,都市日記)

▲嫌犯用毒飛鏢殺狗,狗屍堆滿冷凍庫。(圖/湖南經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湘潭去年10月破獲一起「毒狗肉案」,嫌犯利用有毒的飛鏢,在街頭隨機射狗、偷狗,並將狗肉賣給餐廳,光是警方收繳的狗肉,就多達8噸。此案9月在岳塘區人民法院公開審理,近日法院正式宣判,其中一名女犯人被判10年徒刑。

▼共計8000多公斤的狗肉,連警方看見也嚇壞了。

▲毒飛鏢殺狗「囤8千斤狗肉」 女犯被湖南法院「判刑10年」。(圖/湖南經視,都市日記)

岳塘公安分局指出,這起案件共有兩夥嫌犯,一夥是製作毒飛鏢的,他們自己購買藥物、飛鏢配件來製作毒鏢,販賣給另一夥專門在街頭射狗、偷狗的犯人,「他們至少從2016年2月就開始做案了,使用的毒物『氯化琥珀膽鹼』是一種肌肉鬆弛劑,同時也被某些國家用來當死刑注射劑,人類食用到含有此成分的肉,也可能受影響。」

▼另一起街頭殺狗案,狗主人發現以後開車撞爆嫌犯。

▲愛犬被殺「煮狗肉火鍋」 狗主人「飆車撞爆」餐廳老闆!。(圖/楚天都市報)

岳塘公安分局關注此案已久,在搞清楚嫌犯的全盤計畫後,於去年10月出動80多名警力收網,破獲了湘潭和株洲6個售賣窩點和冷凍庫,收繳狗肉共計8520.25公斤,並在毒飛鏢和狗肉中驗出「氯化琥珀膽鹼」的成分。

該案於今年9月在岳塘區人民法院公開審理,製造及販賣毒鏢的周姓女子因犯「危害公共安全罪」「非法儲存危險物質罪」,及之前的緩刑被撤銷,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

殺狗及販售狗肉的一夥人則因犯「危害公共安全罪」「生產、銷售有毒食品罪」「非法儲存危險物質罪」被判處8年至4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和拘役,並處罰金3萬至5千元人民幣(約13萬至2萬元新台幣)。

▼另一起街頭殺狗案,嫌犯後車箱塞滿狗屍。

▲愛犬被殺「煮狗肉火鍋」 狗主人「飆車撞爆」餐廳老闆!。(圖/楚天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