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失智10年只認他!人父跑工地養6子趕回家…國道撞鐵塊翻車亡

妻失智10年只認他!人父跑工地養6子趕回家…國道撞鐵塊鑄鐵齒輪翻車亡。(圖/中天新聞)

▲妻失智10年只認他!人父跑工地養6子趕回家…國道撞鐵塊鑄鐵齒輪翻車亡。(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24歲張姓男子開大貨車載運鑄鐵齒輪,因未嚴密覆蓋綑綁,行經國道1號虎尾沿路掉到台南,害得小貨車撞上翻覆,65歲曹姓駕駛慘死。家屬PO文緝凶,痛心地表示,爸爸是跑工地做水電工程,養育6名子女長大,退休後幫人蓋廟,當天到雲林做完工程,趕著要回彰化員林陪失智妻子,「忽然走了,我婆婆要怎麼辦?」

國道「殺人齒輪」引發關注,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到肇事張姓駕駛,他也前往靈前上香致意。曹姓兒子面對鏡頭,難過地哽咽呼籲「高速公路上因為掉落物所導致的意外…希望我父親將會是最後一個,希望每一個用路人都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

▲▼國道慘死尋兇,國道掉落物品,導致小貨車翻覆,駕駛死亡。(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國道慘死尋兇,國道掉落物品,導致小貨車翻覆,駕駛死亡。(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家屬痛心表示,爸爸已經65歲,原本在工廠做工,55歲退休後專門跑工地做水電工程,幫人蓋廟,努力賺錢養家,養大6名子女,未料妻子近幾年卻罹患失智症,都是由他跑完工地後,趕回家陪伴。媳婦就說,家裡就公公、姊夫和老公3個男人在支撐,婆婆行動不便,失智10年只認公公一個人,「他都幫她洗澡、陪她吃飯,是一個很好的老公,公公忽然走了,我婆婆要怎麼辦?現在沒人陪她睡覺吃飯了…」

曹男生前曾和家人說,特別習慣開外車道,車速不用開太快,以為可以減少意外,萬萬沒想到,竟遭遇死劫。照片中的曹男抱著孫子,正準備享受天倫,未料夢碎,肇事張姓駕駛看了監視畫面及齒輪後,坦承是自己載運的貨物,但不知道掉落物品,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殺人齒輪」國道沿路砲彈砸!24歲男害死人父…靈前上香。(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