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首日湧南下出遊潮 國3中寮隧道7車連環撞30分排除

▲▼ 雙十連假首日湧南下出遊潮 中寮隧道7車連環撞30分排除(圖/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中寮隧道目前仍車多。(圖/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節4天連續假期今天(7日)開始,一早各地就開始湧現車潮,由於中南部天氣較穩定,因此預計今天是南下最塞一天,國道3號南下378.8公里處中寮隧道,上午9點15分發生7車連環撞意外,都是要去屏東和墾丁,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國道五隊也在事故發生後30分鐘內排除狀況。

連假第一天預計也是南下車潮最塞的一天,國到北部各路段早上6點過後,多處就開始有塞車,一早也發生2件事故,國道1號高架楊梅路段早上9點左右,發生4部車連環撞,一度造成車潮從楊梅回堵到內壢10多公里;國道3號南下378.8公里中寮隧道,9點15分更發生7車連環撞意外。

國道五隊表示,2部轎車先在中寮隧道內線發生追撞,第三輛車緊急煞車雖然沒有撞上,但是後方車輛來不及反應,共造成後車5車追撞,所幸人員並沒有傷亡,這些車輛都是要往屏東和墾丁,30分鐘內已經將事故排除,並沒有造成太嚴重的塞車情況。

高公局7日上午11點即時路況資訊如下:

南下南港系統
石碇 - 坪林路段壅塞
坪林 - 頭城路段車多

南下南港系統
至頭城約64分
南港系統至宜蘭約69分
南港系統至羅東約74分
南港系統至蘇澳約79分

台9線14K(新店青潭)經北宜路至坪林市區約33分
台9線14K(新店青潭)經北宜路至頭城約86分

南下回堵長度
國3南往國5南3公里
國3北往國5南4公里
石碇南入106乙2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