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怕只是自作多情嗎?女生「對你有好感」的10種表現!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很多男生擔心是自作多情,所以一直不敢開口。(圖/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在感情中經常是處於被動的一方,所以男生的「觀察力」就必須更加敏銳,才能嗅出對方暗藏著愛意的各種小暗示!《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了網友們關於男女互動的討論,整理出10個女生對男生暗藏好感的小動作。

▼女生的小動作裡面常常藏著好感。(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生講電話,講電話,聊天,交友,熱戀(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第10名:盯著你看或偷看

喜歡的人出現時,不論男女都會忍不住望向對方,積極的男生可能馬上就去搭話,但處於被動位置的女生,就算想說話,也會想找個合適的機會,所以會持續地觀察的對方。

第9名:找你自拍

不管在哪裡,她都想跟你自拍一張嗎?這樣的動作代表她一直有想到你,而且希望回憶中有你。

第8名:借外套

國高中的時候,班上常會有女生喜歡跟男生借外套來穿,這能產生間接的「肌膚接觸」,還能偷聞對方的體味,除非是真的太冷了,不然多少都有點好感。

第7名:單獨看電影

如果一個女生都不跟別的男生單獨出去,卻會跟你單獨出去,那代表你的機會很大,因為這是對方刻意把機會留給你。不過如果女生本來就喜歡跟不同的男生出去,那就要多注意了,她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

▼平常不過的吃東西也可能有「訊息」在裡面。(圖/視覺中國,下同。)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第6名:約你吃早餐

早上起床第一個想到的人,通常就是潛意識中最想見到的人,所以如果女生找你吃早餐,那代表她一早就想跟你相處。

第5名:和你說家中的事

願意和你提及自己家人的事情,表示她很信任你,想讓你多知道關於她的事,把你當成像家人般依靠,甚至是想讓你參與。

第4名:眼神改變

眼神最難說謊,當一個人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人、事、物時,從眼睛就看得出來了!

第3名:共吃一道餐

一起吃同一道餐非常容易吃到別人的口水,如果不是有好感的異性,一定會非常介意,但如果是有興趣的對象,就會覺得很浪漫啦!

第2名:找你接送上下班

女生不會隨便坐上不熟人的車,所以若是主動找你載她,那最少也代表她信任你,在長期的接送情下,感情真的有可能萌芽唷!不過也要注意,有很多女生只是單純懶惰,想要找個車夫。

第1名:有事第一個和你說

只要一有事情,不管好事、壞事,她都第一個想跟你說嗎?那她一定是覺得你很可靠,壞事跟你說了,就可以放心,好事跟你分享,就會更開心。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