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非洲出外景:沒想過53天見不到家人的感覺

2017年10月6日 12:3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獲得金鐘主持人的廖科溢與製作團隊於昨(5)日晚間出發,錄製亞洲旅遊台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面對將離家長達53天的廖科溢,心情上除了緊張以外,私下透漏擔心自己會太想家,「沒想過53天見不到家人的感覺,其實有點小小離別的感傷。」

▲廖科溢前往非洲錄影。(圖/亞洲旅遊台)

▲廖科溢前往非洲錄影。(圖/亞洲旅遊台)

製作團隊表示,在出發前的會議上就特別說過,非洲環境日夜溫差大,加上許多地方未開發,要拍攝野外動物的地方人煙稀少,一整天奔波下來,主持人的妝容就不好處理,說不定還會素顏主持全程,新加入團隊的微風女郎書那娜聽到此消息,竟非常開心地說,「太好了,我也不想整理我的頭髮,直接上鏡我OK」,讓導演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廖科溢前往非洲錄影。(圖/亞洲旅遊台)

▲廖科溢與搭檔書那娜。(圖/亞洲旅遊台)

當地交通部份路段沒有柏油路,導演事先給大家打了預防針,強調會在沒有空調的車內關著窗,行駛20小時的沙路,讓全部的人聽了直楞著,「連窗都不能開?」導演則表示「開窗全車就要吃土了」,讓大夥只好搖搖頭認命。

▲廖科溢前往非洲錄影。(圖/亞洲旅遊台)

▲廖科溢與製作團隊整裝前往非洲。(圖/亞洲旅遊台)

這次《我的非洲很有事》第一站進入肯亞首都奈洛比,因為有不少的陸商進駐於此,相較其他地方較為發達,但肯亞只拍攝五集,後續為了拍攝非洲大遷徙、捕捉野生動物的鏡頭,還會前往馬達加斯加、衣索比亞等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