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千人械鬥畫面曝光 《角頭2》男星被亂棍打傷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鄭人碩2017年事業運大開,一年交出《自畫像》等4部電影,更以《川流之島》奪下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影帝。他日前跟王識賢、「常威」鄒兆龍演出新片《角頭2:王者再起》5日發布首支花絮,他在片中率千人在林森北路械鬥的震撼畫面曝光,場面壯闊令人吸睛。

▲▼《角頭2》花絮照 。(圖/翻攝自YouTube)

▲▼《角頭2》林森北路千人械鬥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2》花絮照 。(圖/翻攝自YouTube)

鄭人碩在《角頭2:王者再起》中化身兇狠戰將,率領100名黑衣人在林森北開戰,破天荒動用了上千名臨演拍了3天,期間部分路段更有間歇性的交通管制,拍攝規格已達好萊塢等級,對於首次執導長片的導演顏正國堪稱嚴峻的挑戰。

為了千人大亂鬥畫面逼真,導演要求拳拳到肉、棒棒相連,鄭人碩與眾多臨演無不掛彩,導演顏正國仍激動的親自出馬傳授打鬥訣竅,眼神一轉,現場爆衝怒抓演員領口,扯喉激喊:「要痛,就一次痛完!不然這場仗打到天亮都打不完!」

▲▼《角頭2》花絮照。(圖/齊石提供)

▲▼《角頭2》導演顏正國要求真打實幹,鄭人碩因此遭亂棍打傷。(圖/翻攝自YouTube)

▲▼《角頭2》花絮照。(圖/齊石提供)

連3天的拍攝都遇上9度的寒流,鄭人碩不畏低溫與千名黑衣臨演拳腳相向,汗流浹背、氣喘吁吁,雖然嘴巴喊著「好累!」,但是對此次參與大場面拍攝表示非常過癮,大讚:「《角頭2》值得期待!」

台灣黑幫題材電影常被冠上「教壞囝仔大小」的負面形象,對此,導演顏正國於首支花絮中正面破題揭開「角頭」一詞背後的緣由:「早期的角頭並不是代表黑社會,他是一個村莊的凝聚力,慢慢地在抵抗外來勢力。」破解觀眾的迷思。

《角頭2:王者再起》描述北館接班人仁哥(王識賢 飾),原本的雄心壯志卻囿於角頭老大貴董(高捷 飾)的「情義」包袱無法伸展,黑色國度變得安逸而恬淡……不料老謀深算又冷酷無情的劉健(鄒兆龍 飾)重現江湖,挑起一波波的衝突,喚醒了仁哥心中的猛獸,是情勢所逼?還是兄弟悲歌的宿命?曾經亦敵亦友的仁哥與劉健,最終對決一觸即發。電影2018農曆春節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