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收2次「子彈」威脅 隔9年談性愛照外流:是恩賜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陳冠希(Edison)在2008年被爆和多名女星的性愛照,公開道歉後退出演藝圈,轉戰時尚界自創潮服品牌,闖出好成績,近日受訪時透露,事發後曾收到2封「子彈信」威脅,對於不雅照外流的過往,他覺得「是一個Blessing(恩賜)」。

▲▼陳冠希收2次「子彈」威脅 隔9年談性愛照外流:是恩賜。(圖/翻攝自陳冠希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隔9年談性愛照外流,陳冠希自爆曾收2次「子彈信」威脅。(圖/翻攝自陳冠希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大陸媒體《新世相》報導,陳冠希2008年與多名女星的性愛照外流後,自爆曾收到2次裝有「子彈」的威脅信,嚇到不敢出門,待在洛杉磯住家5天不曾出家門,也不吃飯、不睡覺。時隔9年談起照外流,他表示「這段過去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時刻」,不是一個Curse(詛咒),而是一個Blessing(恩賜)。

陳冠希還說,偶爾想參與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雖已對慈善團體表示「不用宣傳」,卻仍收到對方「這對我們是負面新聞」的拒絕,感到十分無奈,感嘆「世界不想讓我做好人」。事實上,他今年3月為新手爸爸,跟女友秦舒培迎來愛女Alaia誕生後,一改以往痞痞形象,常在社群網站曬娃,9月底來台受訪時,被問到當老爸最辛苦之處?他笑說,女兒「拉屎很臭」,晚上也會哭鬧,「如果是其他人我就罵她了,叫她快點走,但是我寶寶就不會罵,是一個新鮮我覺得很甜蜜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