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女兒出櫃 吳綺莉「好感恩」:不用養她又養孫!

▲小龍女被拍到擁抱女密友。(圖/翻攝吳綺莉、《新浪娛樂》微博)

▲吳卓林曾被拍到和女密友在手扶梯上擁抱。(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小龍女」吳卓林和媽媽吳綺莉之間母女失和,已經搬離家裡一段時間,先前被拍到與30歲的外國女密友Andi同住、互動相當親暱,性別取向備受大眾關注,5日她PO出獨照宣布出櫃,大方認了「I'm gay.」而吳綺莉聽聞此事,並沒有太大情緒,還妙回:「感恩,不用要養她又要養孫!」

▲成龍女兒出櫃。(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卓林密友Andi發文告白,她隨後也在IG回應,並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圖/翻攝自IG)

▲成龍女兒出櫃。(圖/翻攝自IG)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綺莉聽聞女兒宣布出櫃的消息,大方地笑說:「好感恩啊,如果她的密友是個男孩子,有可能會抱孫,到時候更糟糕!所以感恩,不需要到時候要養她又要養孫!」不過對於女兒17歲就交往30歲的對象,她似乎有些不能理解:「每個人都有17、8歲,都會拍拖(約會)。無論男也好女也好,卓林始終才17、8歲,我就算17歲時,都沒有認識過一個30幾歲的(對象)。」

▲吳綺莉21日上傳返家照。(圖/翻攝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對女兒的性向看很開。(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吳卓林是成龍和吳綺莉的女兒,近年來家庭紛爭不斷,控訴遭媽媽吳綺莉恐嚇,之後又疑因自殺住院,母女關係一度降到冰點,自從搬出家後,性向成為外界討論焦點,女密友Andi於5日在IG對她告白:「我從沒見過她(吳)那樣的人,我們終於走向正確的道路,只要知道每天早晨你會在我身旁,什麼事都不重要了,我愛你。」還附上一張Andi穿著內衣褲,靠在她身上的親密合照大方放閃,她不久後也在IG發文回應女友Andi,並承認「I'm g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