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守電腦...搶到「3880搖滾區」被男友靠北 五迷瘋喊:我收

▲搶到五月天的票被男友靠北。(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好不容易搶到票,卻被狂念。(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1日開賣,2017年末到明年初共10場演唱會的票,在五迷驚人的戰鬥力下,短短15分鐘24萬張賣光光。一名女網友苦守電腦前,好不容易在第二波搶到搖滾區的票,沒想到被男友狂念;對此,不少五迷激動回,「很難搶欸」、「不要的話賣我吧,我收」。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年底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連飆10場一路唱到明年1月。相信音樂就表示,總共10場、24萬張門票在短短15分鐘內被掃蕩一空,瞬間流量更達40萬,突破五月天歷年賣票瞬間流量35萬人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每次演唱會開賣都秒殺。(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想當然爾,演唱會門票完售後,不少人紛紛哀怨「搶不到」,而這名女網友幸運搶到了,卻和男友鬧不愉快,她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前幾天五月天演唱會開賣,我負責搶、男友在上班,結果沒搶到跨年場,一直守在電腦等3:30二次賣,結果我買到了...買到搖滾區3880連號。

欣喜若狂的原po立馬跟男友報好消息,沒想到對方似乎不滿意,狂念搖滾區太貴,然後又不是跨年場;聽完她瞬間燃起一把火,忍不住回嗆,「不管哪一天都難搶到,X的不知足的人,五月天真的很難搶。

對此,網友們超有感,紛紛回應「阿就真的很難搶,有搶到就不錯了,要知道有多少人殘念啊」、「跟別人去了啦」、「把票賣給我,我陪你看」、「可以換票,搖滾區應該一堆人要」、「那別帶他去、帶我去,我付兩張票的錢」。

▼粉絲感嘆,一票難求阿。(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每次演唱會門票總是秒殺。(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