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張老師年助萬人 東昇扶輪社整合資源捐助弱勢兒少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響應公益、關懷弱勢兒少,由東昇扶輪社號召國際扶輪D3502地區第三分區暨第十分區桃園東區扶輪社、桃園中區扶輪社、大園扶輪社、桃園圓夢扶輪社、桃園東方扶輪社、桃園熱線網路扶輪社、D3502第三分區助理總監王啟祥、許銘芳先生、永順錩電器有限公司、鄭明山、正言權業不銹鋼有限公司聯合捐助桃園「張老師」弱勢兒少安置家園增建浴室、更新抒壓室、兩台飲水機及十台電風扇、遊戲治療器材等,於9月29日上午在桃園「張老師」中心由社會局指導,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趙世光與桃園「張老師」主任委員高國安共同出席捐贈儀式,過程溫馨並具社會意義。

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趙世光表示,現代社會一直在進步,但社會上有些角落沒有人發現卻需要人關懷,社會局及「張老師」一直默默為這個社會付出,照顧這些弱勢兒少。社會局主任秘書許敏松提到,未來公部門與在地社會菁英可以有更多的溝通及合作,共同為弱勢族群努力,打造更舒適的環境,創造更安和樂利的社會。也希望此舉能有拋磚引玉之效果,讓更多社會大眾一起參與社會服務。

桃園「張老師」主任委員表示桃園「張老師」64年成立至今,陪伴青少年與家庭及社會大眾已度過了40個年頭,每年大約服務一萬個人以上渡過危機、走過困頓,也協助六萬個以上的人增進心理健康,協助自己或幫助身邊的人提高生活品質。我們以「健康青少年,社會新希望」為服務宗旨,透過辦理校園演講、暑期營隊、照顧弱勢兒少…等活動,期待能夠給予兒童與青少年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除此之外,桃園「張老師」也受委託辦理強親教育課程長達十年,這些年來幫助許多弱勢的家庭,教導許多父母正確的養育觀念,給孩子更多的愛。感謝此次國際扶輪3502地區七個扶輪社的愛心捐贈,將幫助到更多的弱勢家庭及孩子。桃園「張老師」主任委員高國安表示:「弱勢的兒童及青少年更需要被關懷,他們的需要更需被看見。關懷兒童及青少年身、心靈健康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我們一定會把大家的愛心用到關懷弱勢兒少身上,讓我們一起攜手同心做公益,讓這份「愛」的服務工作能不斷延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