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被擦撞...陸男等對方「牽孩下車」 7次追撞輾死4歲童

▲疑似不滿愛車被擦撞,陸男惡意撞人釀1死1傷。(圖/取自YouTube/Julian E. Fuller)

▲疑似不滿愛車被擦撞,陸男惡意撞人釀1死1傷。(圖/取自YouTube/Julian E. Fuller)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24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愛車遭到擦撞,竟駕車追撞對方的車子7次,導致一名4歲兒童遭撞飛輾斃慘死,另外還有一名2歲的幼童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鄭州一名保母本月24日駕車帶著2名分別4歲及2歲的幼童外出,期間因不慎擦撞到一輛黑色轎車進而下車協調。未料,黑色轎車駕駛隨後竟然尾隨保母的車子,更在保母牽著小孩下車之際,開車猛力追撞對方的汽車。

根據監視器所拍到的畫面,男駕駛連續追撞7次,造成4歲男童遭撞飛慘死,另外一名2歲幼童則受到輕傷。有媒體指出,保母表示並未與男駕駛發生口角,至於對方為何會開車撞人則一點頭緒也沒有。據悉,男子犯案後隨即逃亡,目前已經被當局逮捕,至於至於犯案動機仍須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