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旅法...夫妻返家後嚇傻! 車藏難民「得知到英國露燦笑」

顯圖請勿使用▲從法國開車回家,英夫妻驚見後車箱藏了一名男子。(圖/取自太陽報)

▲從法國開車回家,英夫妻驚見後車箱藏了一名男子。(圖/取自YouTube/TKT 国際ニュー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傻眼貓咪!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和友人自駕到法國旅遊,未料,返家後驚見後車箱藏匿了一名非裔男子,而對方得知平安抵達英國還露出燦笑,讓夫妻倆相當傻眼。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威爾斯(Wales)59歲男子埃德蒙茲(Paul Edmunds)日前和妻子珍妮特(Janet)自駕到法國旅遊,沒想到當他們返家準備卸下行李時,竟發現一名22歲非裔男子躲藏在後車箱內。

「你從哪裡來的?法國加萊(Calais)?」埃德蒙茲說,非裔男子不諳英文,因此無從得知他是從哪裡上車,但當他知道自己平安抵達英國,「他立即做了一個祈禱的手勢,還對我露出燦笑。」

據悉,這名22歲非裔男子來自衣索比亞,當天趁著夫妻倆在加萊休息時,趁機潛入後車廂企圖偷渡。埃德蒙茲最後表示,「他有手機,期間試圖聯繫某人,我沒有選擇,只能報警,在等待警察抵達前,拿了些水和巧克力給他果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