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傳錯「主任階」遭拔!美女跟領導偷情 裸照傳遍家長群

▲▼手滑傳錯「主任階」遭拔!。(圖/翻攝自最美北京人微博)

▲手滑傳錯群組,實在太丟人。(圖/翻攝自最美北京人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通訊軟體方便聯繫,也「方便遭殃」!美貌的大陸梁姓女子與上級「領導」到賓館開房間,原本想傳男主角的浴室裸照到對方手機,想不到手一滑卻傳到自己小孩的家長群組,尷尬至極,整個群組鴉雀無聲,梁女還用表情符號不斷洗屏化解尷尬,但一切都來不及了,男主角的主任位置直接遭拔!

據陸媒報導,梁女外貌美麗,她日前與任職山東臨沂市金雀山街道幹部趙飛到賓館開房間,完事之後拍下趙男全裸在馬桶上抽菸的「帥勁」,就在濃烈氣氛尚未化解之時,她要傳照到對方手機,想不到一個失誤,卻把不雅照傳到小孩就讀學校的家長群組裡。

照片發出後無法刪除,事隔好幾個小時都沒人敢在對話框說話,梁女一直到發現自己的失誤之後,趕緊補上好幾個尷尬表情符號,企圖洗屏,可惜為時已晚。事情在微博傳開後,身為街道黨工委員的趙飛22日收到免職處分,網友都對此笑稱,「天朝反腐,女人絕對是一流!」、「偷情有風險,發照需謹慎」、「李XX同學(梁女的孩子)再也不希望在校門口看到他媽媽了」,還有網友幫李同學的爸爸哭哭「最難過的是小朋友現在的爸爸」、「需要驗一下,小孩現在的爹可能不是親爹」。

▲▼手滑傳錯「主任階」遭拔!。(圖/翻攝自最美北京人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