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政策怎麼變都可以 柯文哲:事情可以做就好

▲▼柯文哲,蔡英文,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2017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蔡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一路倒退,有媒體民調指出,有逾7成民眾認為大陸對台灣發展的重要性正不斷增加;此外,更有7成3贊成政府應調整兩岸政策以改善兩岸關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政府的政策要怎麼做可以再討論,自己是外科醫生主張結果決定論,「政策怎麼變都可以,事情可以做就好。」

根據《中時》最新民調,有逾7成民眾認為大陸對台灣發展的重要性正不斷增加,但認為兩岸互動善意有增加的比例僅4成2,認為有減少的則是4成7;因此,有7成3贊成政府應調整兩岸政策以改善兩岸關係。顯示蔡政府的兩岸政策,與主流民意已出現嚴重扞格。

對此,過去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發表言論遭外界質疑的柯文哲說,改善兩岸關係政策要怎麼做再講,「我們是外科醫生,結果決定論,政策怎麼變都可以,事情可以做就好。」

柯文哲也再次表示,今年自己在上海雙城論壇的言論跟2015年時講得差不多,「可是引起的反彈差很多,所以兩岸關係是實質倒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