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國道飆110經苗栗…窗外突飄一顆「散髮血頭顱」一路瞪著對望

2017年09月9日 02:04

夜間開車,開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夜間開車經過苗栗路段下車小解,上車後,遇到讓人發毛的靈異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marvel」板PO文分享自己的靈異真實事件,表示自己有一次到台南「網聚」,結束後和朋友開車回台北,途中下車小解,上車後靠著窗往外看,不知情的他,不知道窗外竟然引來一顆「披頭散髮,滿臉是血的一顆頭」和他對望,從苗栗跟到三重,直到駕駛臉色難看,直接開到三重某間廟,他才驚覺這麼恐怖,嚇得隔天趕快跑到行天宮拜拜收驚。

網友PO「高速公路上別撒野」文寫道,15年前某天自己和一群人從台北開車到台南參加網聚「那次是約在台南的某KTV唱歌,一群人浩浩蕩蕩大約整個盟都來了。」因為大部分的人當晚都住台南,沒有當天來回,唱完歌也將近一點,都選擇在台南過夜。

不過原PO表示自己因為隔天有重要的事,因此當晚與另一個也要趕回台北的人一起開車北上,原本一路上兩人打打鬧鬧,轉眼到苗栗路段時,當時凌晨3點多,突然尿意上來,急著找個地方小解一下「看了一下路邊的招牌,就近又沒有交流道或者休息站可以下去方便。」

原PO回頭跟負責開車的朋友說,「要不你旁邊路肩稍微停一下好了,我去去很快就來,實在是憋不住了……」,朋友拗不過要求,把車子靠路肩停下,沒想到當他上車後,開始有點昏沉,好像車上空氣很沈悶,朋友專心開車變得不太出聲,連聊天都有一搭沒一搭地互動。

後來他手肘靠著窗邊,對窗外發呆,沿路以時速110公里速度開到台北,「我就納悶了,為什麼朋友跨過五股交流道,從三重的交流道下去。我問了半天,他也不回答,自顧自地開車,從側面觀察可以看出他的臉色實在是不太好看。」

車子一路直奔到三重某間廟宇,原PO正覺得奇怪,立刻被友人拖下車進廟,「二話不說把香交到我手上,就叫我拜……」拜完後聽到他在廟裡的人講話,過了10幾分鐘後友人拿了一杯符水,「叫我把它乾了,那我也不疑有他,一口把符水乾了。」

這時有陰陽眼的朋友才說,從原PO在路肩上廁所後,一上車,立刻有個披頭散髮,滿臉是血的一顆頭,「眼睛死盯著我們車子裡面看,那顆頭的位置,剛好是我手肘頂著窗戶,眼睛看著窗外的那個位置……以時速110公里的速度,從苗栗跟我們到三重。」

看得見的友人還說,「直到進廟為止,還死巴巴的盯著看。」嚇得他趕緊跟師公道謝,隔天還到行天宮拜拜收驚,幸好有驚無險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熱議「你尿到他的頭了」、「要先說借過啊」、「要野放時都要先打招呼!」、「乾有毛有推」、「超X半夜被路人尿在頭上!!」、「是我就咬下去了」、「將心比心,好好在路邊飄著,被尿了一頭」、「苗栗那段是不是特陰啊?」、「他既然可以移動到三重,那他在路邊吹風幹嘛?」、「一生監督你一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