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摯愛走了「一屍兩命」..男殯儀館幫她套戒 還原車禍經過

婚前摯愛走了「一屍兩命」..男殯儀館幫她戴婚戒 還原車禍經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蔡姓男子臉書都是2人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蔡姓貨車司機,和陳姓女友交往5年多,2人原本9月就要訂婚、10月完婚,陳女肚裡也有愛的結晶,但陳女上個月(8)26日晚間10點多,騎車經過大溪路一處無號誌路口,和轎車發生擦撞,頭部受重創身亡,他仍決定完婚,將戒指套進女友手指那一幕,在場的人都全了眼眶。

擔任貨車司機的蔡男與23歲的陳女相戀5年,感情相當甜蜜,女方在今年過年後發現懷孕,兩人決定將婚禮訂在農曆7月過後,前陣子才剛試穿完婚紗,也拍好婚紗照了,沒想到一場車禍一屍兩命,但他仍選擇完婚,將殯儀館佈置成婚禮現場,擺滿女友生前最愛的粉紅色氣球,幫棺木中的女友套上戒指那一幕,所有人止不住淚水。

▼女友車禍頭部重創不治。(圖/翻攝《中天新聞》)

女友車禍一屍兩命,男子殯儀館完成冥婚感動所有人。(圖/翻攝《中天新聞》)

而回顧整起意外發生,擔任牙科護理師的陳姓女子26日晚間10點多,從診所下班後,騎車行經大溪路一處沒有號誌的路口,和轎車發生碰撞,她頭部受到重創,連人帶車倒地後,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駕駛雖沒有酒駕,不過仍面臨肇事責任。蔡先生回憶當時狀況,到女友下班回來時間,卻遲遲等不到人,「我打電話給她,可是沒有接,我覺得她不曾這樣子過。」

「我就出去外面找,有找到她的機車,看到她的機車撞成這樣子,才知道這件事。」蔡先生趕到醫院見女友最後一面,並決定完成婚禮,臉書PO文也回憶2人相處的點滴,「妳一直期待嫁給我,…遺憾生前無法完成,如今我也會完成我們的婚禮!」「老婆,我等妳來夢裡找我喔。」讓親友鼻酸紛紛留言,「恭喜你們結婚,但你要加油喔!」「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有體力去完成未完成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