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賴清德現身北車! 神秘兮兮回:我現在還不能講話

▲▼賴清德北上。(圖/記者徐政璿攝)

▲賴清德北上。(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政壇大地震!行政院長林全考量2018選舉即將到來,認為拼經濟的階段性任務結束,近日向總統蔡英文表達辭意願,預料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8日(本週五)接任閣揆。賴清德5日上午搭8點48分的高鐵北上,10點33分抵達台北。面對媒體詢問內閣人選,賴清德神秘兮兮地表示,「待會就知道了」、「我現在還不能講話」。

賴清德上午10點35分抵達高鐵台北站,被問到想好內閣人好了嗎?賴清德微笑表示,「待會就知道了吧」;顧立雄是否接任金管會主委,他則說,「我現在還不能講話」;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堅持要走?他說,「這可能要等幾個小時後才能跟大家報告」;會直接進總府嗎?他則回說,「很多人耶(高鐵站),麻煩大家注意一下」。

總統蔡英文5日上午11點30分將於總統府內舉行記者會,確定宣布由賴清德接任閣揆,副院長為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行政院秘書長為民進黨副秘書長卓榮泰;而今天記者會除了賴清德偕同外,林全也會出席。

據了解,這次內閣改組幅度並不大,主要以三長為主,除了院長賴清德上任之外,副院長為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行政院秘書長為民進黨副秘書長卓榮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