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台十大美味快煮麵 老成都担担麵色香味奪第一

老媽拌麵新品「老成都担担麵」(圖/老媽拌麵提供)

▲老媽拌麵新推出「老成都担担麵」,獲得美國泡麵達人漢斯里納許第一名評價。(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泡麵達人漢斯里納許(Hans Lienesch)今(9/4)在個人網站The Ramen Rater發表2017全台十大美味快煮麵,由「老成都担担麵」奪下第1名,他在試吃評選時,認為這款拌麵充滿各樣的香氣,但在口不會互搶鋒頭,而是相當美味協調,有望成為明年全球快煮麵評選的10大黑馬之一。

獲得第1名評價的老成都担担麵,使用的是具有嚼勁的關廟麵麵條,伴著香味濃郁的芝麻醬以及椒麻噴香的花椒辣油,最後撒上微微焦黃的蒜酥,成為香味四溢令人口水直流的正宗「老成都担但麵」。這款由老媽拌麵新推出的口味,當初老闆還帶著廚師到四川成都實地探訪當地的老師傅拜師學藝,回台後經過不下百次的試吃研究,才研發出讓人吃了口齒留香的美味。

老媽拌麵新品「老成都担担麵」(圖/老媽拌麵提供)

▲為了呈現「老成都担担麵」的色香味,研發之初,還實際到四川成都實地取經,把正宗味道帶回台灣。

除了老成都担担麵,老媽拌麵旗下副品牌「小拌麵」,其中一款雙蔥油口味則被評選為全台第二美味的拌麵。老媽拌麵於2013年成立至今,現已推出麻辣、蔥油、素椒麻醬、酸辣、福椒及担担麵共6種口味,標榜所用皆為真材實料,目前主要在網購通路販售,除了台灣,還外銷至中國、香港、美國等各地,沒有明星代言加持,靠著Q彈久煮不爛的日曬麵與獨家醬料成為人氣美食,吸引國內外媒體報導與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