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搭捷運太吵!女挺身請爸管教…慘遭暴推「飛上月台」

台北捷運,文湖線,捷運,車廂,乘客,通勤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孩童在捷運內吵鬧,女子上前請其父親管教,卻反被推出車廂。(示意圖/與本新聞人物無關/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請管教一下你的孩子!」一名女子今年6月份搭乘台北捷運時,因難忍車廂內孩童吵鬧,便上前要求其父蔡男出面管教,不料雙方卻因此發生爭執,當列車到站女子準備下車時,還回頭想再理論,但卻冷不防遭到蔡男推了一把,當場飛撲跌在月台上。女子不甘遭暴力相待,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罪嫌起訴蔡男。

據《蘋果》報導,年約30歲的蔡男當時與一家人一起搭乘北捷淡水線,期間孩童吵鬧不斷影響到其他乘客,在同車廂內的女子因此上前請蔡男加以管教,2人為此爆發口角衝突。當捷運抵達民權西路站、女子準備下車之際,又回頭想找蔡男理論,不料卻遭蔡男狠推,整個人直接飛出車廂跌坐在月台上,女子為此怒告傷害。

台北地檢署開庭時,蔡男辯稱當時並非故意推人,僅是不小心「輕輕撥到她」,並表示願意道歉,但女子拒絕接受,堅持要提告,檢察官今依傷害罪嫌將蔡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