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最愛女排 對顏值爆表隊長陳莞婷感興趣:我想看看她

▲中華女排隊長,也是新北市主攻手「阿非」陳莞婷。(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中華女排隊長,也是新北市主攻手「阿非」陳莞婷。(圖/資料照)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31日下午在總統府內接見世大運中華隊選手,致詞時透露,自己最喜歡看的比賽,就是女子排球,且提到網路上火紅、顏值爆表的背號11號隊長陳莞婷,只可惜今天沒有出席,「太可惜了,我想看看她」。

「我偷偷告訴各位,我最愛看的,速度很快的排球就是其中之一」蔡英文說,女生打這麼快的球,她非常敬佩;另外,在網路上因為超高顏值爆紅的「阿非」陳莞婷,蔡英文也非常感興趣。

蔡英文從台上望向台下問,網路上火紅的背號11號隊長陳莞婷有沒有出席,可惜沒有到場,總統失望地說,「太可惜了,我想看看她」。

 

▼世大運遊行,忠孝復興站。(圖/記者姜國輝翻攝)

▲▼世大運遊行,忠孝復興站。(圖/記者姜國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