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小三性愛片還蹦出小四激吻照 正宮才知自己綠慘了

示意圖,臉書,facebook,社群網站,社群媒體,上網,打字,電腦(圖/美聯社)

▲老婆抓小三還蹦出小四 。(圖/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發現吳姓丈夫的電腦裡有跟范姓小三的性愛影片,傻眼的是,就在檔案夾裡還找到老公跟另一名潘姓女子的親吻照,氣得怒告3人通姦!

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姓丈夫和范女坦承偷情,並說先後在租屋處與旅館發生3次性行為,至於,潘女則是傳喚未到案,而吳男表示兩人就只是單純親吻,沒有發生進一步的性行為。

最後,因性愛影片清楚拍出吳男、范女臉部與性器官,新北地檢署起訴吳男、范女;潘女部分,則因吳妻無法證明兩人有嘿咻行為,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