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雙打籤表出爐 「詹謝大戰」可能四強上演

2017年08月28日 11:16

▲詹詠然/辛吉絲。(圖/翻攝自詹詠然粉絲專頁)

▲詹詠然/辛吉絲。(圖/翻攝自詹詠然粉絲專頁)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雙打籤表28日出爐,台灣女將全都集中在籤表下半區。謝淑薇這次和羅馬尼亞好手妮可拉絲克(Monica Niculescu),有可能在四強戰與詹詠然/辛吉絲(Martina Hingis)上演「詹謝大戰」。

原本去年美網就有機會再次見證「詹謝大戰」,可惜謝淑薇因傷退賽。這次詹詠然/辛吉絲列第二種子位在籤表最後一籤,不過在「詹謝大戰」之前,詹詠然/辛吉絲有可能在八強與妹妹詹皓晴/張帥對上。

而詹皓晴/張帥這對曾在伯明罕女網賽拿下亞軍的海峽組合,可能在16強提前面對莊佳容/土居美咲。除了四組女子雙打組合,男雙則有「台灣一哥」盧彥勳參戰,他與韓國好手鄭泫搭檔。

▲謝淑薇/妮可拉絲克 。(圖/翻攝自謝淑薇粉絲專頁)

▲謝淑薇/妮可拉絲克 。(圖/翻攝自謝淑薇粉絲專頁)

美網完整籤表:http://www.usopen.org/en_US/draws/index.html?promo=subnav&event=MD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