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天道盟會長遭判無期 冷面殺手卻連寫7年感謝信給警察!

槍殺天道盟會長獲假釋!30名親友親風 冷面殺手謝惠仁:我要回家啦(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謝惠仁被關10多年後,因為表現良好在今年3月假釋出獄。(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喻為「冷面殺手」的謝惠仁,24年前狙殺前彰化縣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逃亡7年後被逮,遭判無期徒刑定讞,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在獄中連續7年寫感謝信給當時抓他的警察黃文夏,感謝對方的勸戒;目前,謝惠仁服刑10多年之後,於今年3月假釋出獄。

彰化縣議員洪絲條1993年被前彰化縣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兒子謝文川槍殺,後屬洪絲條派的謝東松、黃主旺邀謝惠仁策劃槍殺計畫,隨後共9人埋伏朝謝通運座車開39槍,導致謝通運頭部中彈死亡,其保鑣則是送醫後不治。謝惠仁隨即展開長達7年多的逃亡生活,最後因為被發現有打公共電話的特殊習性,在2001年於高雄市被逮;而當時黃文夏就是逮人的重要功臣之一。

謝惠仁一審遭判死刑,後判無期徒刑定讞,服刑10多年後,因表現良好獲得假釋,今年3月10日從嘉義鹿草監獄出獄,當時帶著口罩的他一走出監獄,馬上就受到30多名小弟和親友簇擁。

不過這樣看似冷血謝惠仁,竟然在入獄之後連續寫7年賀卡給黃文夏,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黃文夏表示,謝惠仁在鹿草監獄期間,自己曾多次勸他要洗心革面,沒想到竟然會收到對方感謝信,感到相當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