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對抗議感到失望 外國貴賓:多虧觀眾熱情吶喊拯救

2017年08月19日 21:43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選手民眾互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現場民眾吶喊歡迎各國選手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典禮上,場外反年改團體抗議,趁混亂中衝破警方防線,並投擲煙霧彈,一度影響運動員進場,場內僅剩舉旗手繞場,場面相當尷尬,甚至有外國貴賓直接離場,一位來自烏克蘭貴賓感到失望,他表示,「多虧民眾熱情吶喊拯救。」

原本選手進場相當歡樂,但可惜下來國家進入C開頭後,場外爆發抗議衝突,選手受阻無法入場,當下僅有舉旗手繞場,現場氣氛從熱鬧轉為安靜無聲,場內外國貴賓也看傻眼,甚至好幾位國貴賓起身離場,場面十分尷尬。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烏拉圭。(圖/記者季相儒攝)

烏克蘭貴賓表示,聽聞這樣的事件,感覺非常失望。不過他仍肯定台北世大運的主辦單位,多虧所有在場民眾熱情吶喊,讓這場抗議事件沒有抹滅台灣的努力,相信台北世大運一定能圓滿進行。」

好在約莫約莫30分鐘後解除狀況,讓整個開幕順利進行,全場也點燈歡迎各國運動員,輪到中華隊進場時,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中華隊由田徑好手楊俊瀚帥氣掌旗,率領選手進場,讓這場世大運開幕沒有失焦。

進場之後,瑞士以及部分國家的運動員,進場時直接走到觀眾席前面蹲下,接著舉雙手突然跳起來帶領觀眾歡呼,High翻全場。美國隊進場時,觀眾席更爆發出 “USA!”、“USA!”的歡呼聲,運動員也走到觀眾席前,拿起手機拍攝觀眾,紀錄台灣最美風景。烏拉圭代表團進場時,更手舉著「謝謝臺北 烏拉圭愛你」的大字報,實在揪甘心。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中華台北選手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