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殞命!男墜溪高喊「我在這」…警消尋獲時已死亡

▲▼雲林斗南崙仔溪。(圖/翻攝Google Map)

▲雲林斗南崙仔溪。(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找到時已經死亡!雲林縣斗南分局建國派出所16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廖姓男子(65歲)墜入崙仔溪急需救援。報案的友人表示,當時在橋邊呼喊廖男名字,他還回應「我在這!」孰料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尋獲廖男時,他早已無生命徵象,明顯死亡。

廖男友人指出,當時與另名友人正準備返家,行經仁忠橋處時突然發現廖男機車停在橋上,一旁還遺落一雙拖鞋,驚覺不妙,立即跑到橋邊呼喊廖男名字,當時落水的廖男還回應「我在這」,他確認廖男暫時安全無虞後便立即報案求援,並前往通知其家屬到場,留下另名友人在現場繼續與廖男對話。

但自從回了句「我在這」後,無論橋上的友人如何呼喊,廖男皆未再做出回應。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並於晚間10時40分尋獲廖男,但他已明顯死亡。至於廖男為何落水?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