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車廂緊貼妹子「留白汁」 哺乳妻看到崩潰「提離婚」

▲老公車廂緊貼妹子「留白汁」 哺乳妻看到崩潰「提離婚」。(圖/翻攝江蘇電視台)

▲女子裙上有不明液體。(圖/江蘇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32歲男子日前搭乘地鐵時,趁車廂擁擠,緊貼在一名女子的臀部後方,最後在女子的裙子上留下一大片白色液體。女子被人提醒後才知道自己被噴精了,馬上向警方報案,警方當天便逮到人,男子的妻子知情後則氣到提出離婚。

根據《江蘇電視台》報導,王姓女子7月26日搭地鐵要到公司面試,在車廂內感覺被一名男子緊緊貼著,不過因為當時人多,便沒有過度在意。後來王女下車,被一名路人攔住,才發現自己的裙子後面有一大片白色不明液體,急忙找地鐵警方報案,「希望你們能抓到他,太變態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從畫面中發現,男子當天重複在幾個站之間來往,明顯有特定目的,所以便在男子可能到達的站點月台埋伏,成功逮捕男子。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不小心太早出門,感到很無聊,為了尋求刺激,才會在車上猥褻女子,「她穿軟軟的長裙,身材又不錯。」

據了解,男子的妻子目前正在哺乳期,看見老公在車廂中做出變態的事情後,又憤怒又悲傷,已經提起離婚。

▼男子說自己太早出門,才會找事情做。

▲老公車廂緊貼妹子「留白汁」 哺乳妻看到崩潰「提離婚」。(圖/翻攝江蘇電視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