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美抗中?邱毅:台獨組織真是一群既弱智又低能的人

邱毅帶證人林秀娟前往北檢,控蔡英文收受政治獻金。(圖/記者徐政璿攝)

▲邱毅。(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日前揚言以導彈攻擊美國領土關島,而美國總統川普則回嗆要讓北韓面臨前所未見的「戰火與怒火」,讓東亞地區陷入緊張關係。對此,部分台獨人士認為台灣可因此成為美國重要戰略基地,有助「聯美抗中」,卻引來前立委邱毅批評,「真是一群既弱智又低能的人」。

邱毅表示,朝鮮半島現在局勢不穩,台獨便幻想台灣成為美國重要戰略基地,可挾美來對抗中國;而面對中印邊境紛爭,右幻想印軍打敗解放軍,可以壓壓中國氣熖,「台獨組織真是一群既弱智又低能的人」。

邱毅認為,其實中印紛爭,中國早已穩操勝券,美國絶不敢插手。至於朝鮮半島若開戰,美國必然需要中國協助,台灣只會淪為犧牲品,所以總統蔡英文為首的台獨集團左無論如何都是死路一條,這也是蔡英文最近頻頻演練逃亡的真正原因。

邱毅指出,除了外患以外,蔡英文最苦惱的內憂就是如影隨形抗爭的軍公教。面對19日即將開幕的台北世大運,說不定蔡英文致詞時,就會有破鞋等從天而降,弄得蔡英文狼狽不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