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頭卡細小鐵門縫險窒息! 警消「敲碎水泥地」救援

貓咪頭卡細小鐵門縫險窒息!警消「敲碎水泥地」救援(圖/翻攝自Crazimals)

▲貓咪頭卡門縫,消防員敲碎水泥地。(圖/翻攝自臉書/Crazima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隻虎斑貓不明原因卡進鐵門縫,因為門縫非常的小,民眾趕緊通報警消到場來搶救,貓咪非常害怕不停發出喵喵聲,由於破壞鐵門怕會傷到牠,於是兩名警消只好拿鐵鎚,朝著堅硬的水泥地狂敲,將地板敲碎順利解救牠,而受到驚嚇的貓咪,一脫困就轉身逃跑。

貓咪時常卡在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根據《Crazimals》報導,美國這隻虎斑貓,卡在建築物的鐵門下方的窄小縫隙,使得牠進退不得,甚至也被擠得快窒息,不停發出微弱的叫聲呼救,民眾見狀趕緊通報警消,消防員到場之後,攜帶了許多專業工具,判斷現場狀況無法開啟、破壞鐵門,只好拿著鐵鎚徒手敲碎地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名消防員一人拿著鋤子卡在水泥地,另外一人拿鐵鎚敲打,每敲打一下就發出巨大聲響,貓咪相當害怕,但是為了趕緊將牠解救出來,警消也顧不得這麼多, 眼見地板逐漸碎裂,貓咪可以側身躺下,救護人員慢慢移動牠的身體,開始徒手挖起水泥地,不過還是失敗,只好持續敲打,最後貓咪趁縫脫困,頭也不回的轉身逃跑,警消只得笑得跟牠說聲掰掰,結束這場驚險的救援。

▼救援貓咪過程。(影片嵌入自臉書 Crazimals)

Firefighters Rescue Cat from Wall

It's not clear how this happened, but this stuck cat was rescued by some quick thinking

Crazimals 貼上了 2017年8月9日

關鍵字: 貓咪門縫鐵鎚水泥地Crazima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