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演練政軍兵推! 邱毅諷:怎麼逃亡都是死路一條

▲▼2017政軍兵推影片曝光。(圖/軍聞社提供)

▲2017政軍兵推影片曝光。(圖/軍聞社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任內首度「政軍兵推」在今天8月4日至6日舉行,模擬國家遭受危機狀況後,政府各部門如何進行危機處理;《軍聞社》9日則公布近4分鐘演練影片,讓民眾了解兵推運作。不過,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諷刺,「我忍不住想笑,還是想提醒她哪個逃亡路線都是死路一條」。

邱毅表示,蔡英文領導國安單位做了三天的綜合性政軍兵推,有些内容極其荒谬可笑,也顯示蔡英文目前處在杯弓蛇影,極端恐懼焦慮的狀態。還有演練總統車隊或總統府遇攻擊時,是坐直昇機或坐雲豹装甲車逃亡,那一個逃亡路線比較安全。

「我忍不住想笑,还是想提醒她哪個逃亡路線都是死路一條」,邱毅說,政軍兵推説穿了就是演練等待美軍來緊急救援,但蔡英文最巴望的葉望輝(川普的顧問)已經在美國公開表示,台灣若搞獨立,美國表示尊重,但若從而引發戰爭,美國不可能援救台灣。我可以想像蔡英文想哭的失望表情,但是葉望輝的話總該聽吧。

▲▼2017政軍兵推影片曝光。(圖/軍聞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