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一女電三男?老爸陳建銘爆:其中一個是男友

▲北市府新任副發言人陳思宇。(圖/陳思宇提供)

▲北市府新任副發言人陳思宇。(圖/陳思宇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思宇9日被週刊爆料「1女電3男」,周旋於台大國發所李姓學長、「鋼砲男」、「休旅男」間;她上午陪同柯文哲跑行程受訪時澄清,自己「單身未婚」,周刊報導部分則讓她對當事者非常不好意思。未料,其父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受訪竟在爆料,女兒「現在男朋友在(週刊)上面」,甚至點名鋼砲男「追我女兒」,還說「我女兒都30歲了,沒男朋友才有鬼!」

陳建銘表示,週刊內容寫得太超過,把過去唸書時的李姓學長都寫進,大家茶餘飯後參考、參考;至於休旅男,則是一堆朋友去烤肉,「他就來家裡搬瓦斯桶,也被週刊掰進去」。陳建銘表示,週刊連他家兒子、小狗都寫,呼籲有心人士不要為了選舉刻意提供不實消息;他甚至表示,「我女兒還未婚,歡迎有志青年大家覺得不錯,也可以進行追求。」

而媒體追問對陳思宇現任男友滿意嗎?向來直言不諱的陳建銘竟爆,「還不夠滿意,還可以有更好的」;但他表示,陳家的教育方式非常開放,尊重小孩子的選擇,希望陳思宇能夠讓自己有一定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