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罵學生「f*ck no sense」 高餐大教務長:我修養差!

▲▼廚房、料理、廚師(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廚房的工作講求手藝傳承,也讓師傅跟學徒之間的關係常有「謾罵」出現。(圖為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教育界事件越來越多,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教務長游達榮因為在課堂上飆罵學生髒話,包含「You got fucking no sense at all(你他媽的沒一點sense)」等情緒性用詞,讓學生感到害怕向教育部檢舉,游達榮表示「確有此事,非常抱歉,是我修養太差」,學校也告誡不能再犯。

游達榮是餐飲廚藝科的老師,開的「餐飲服務」是必修課,學生都說他專業能力很強、可以學到非常多東西,在教學上很用心、很努力,但相對的要求很多很嚴格,只要做不好、不認真就一定會被當場飆罵;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爆粗口,也讓學生真的受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學生拍下的影片中,游達榮站在男學生旁大吼「統統做假的,你那什麼爛貨、混蛋」、「You got fucking no sense at all(你他媽的沒一點sense)」、「你XX媽的,做的東西都假的、亂七八糟,乾脆在廚房裡面做就好,你把廚房亂搞的東西搬來,XX娘」;游達榮事後非常後悔,說是自己修養差,不應該這樣罵學生,也向學生跟家長道歉。

高餐大是餐飲界學校的龍頭,許多學生畢業後都進入大飯店工作,知道游達榮發生這件事都感到很驚訝,不少人回說「可是老師教學上很認真,罵人也是求好心切吧」、「業界才罵得兇咧,現在學生抗壓性太差?」但也有學生有不同看法,認為不管怎麼樣,「侮辱性質的罵人就是不對」,知道業界有這樣的風氣還不想著改正,反而變成幫兇,是有什麼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