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真狂!「端2菜1湯」超商爽吹冷氣 店員嘆:不知怎說

▲大媽把超商當自己家。(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媽把超商當自己家。(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媽不意外!有民眾今(8)日在台中某全家便利商店直擊到,竟有三個大媽端菜到超商內,邊吃飯聊天邊爽吹冷氣,不僅其他客人看了都覺得好傻眼,連店員也直呼好無奈。

這名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他憤憤不平指出,看到三名大媽簡直把便利商店當自己家了,「一整桌外來食物,連鍋子都有,一入超商就聞到很重的食物味道,還把寵物還放椅子上,一點都不尊重他人,明明就有告示寵物不能入內,是看不懂字逆…真的把全家就是你家這句話用的淋漓盡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民眾PO出的照片中可看到,超商內的確有三名大媽坐在休息區裡,桌上擺的食物有如餐廳般豐盛,而且還自備碗筷。而該民眾接受《ETNEWS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桌上擺的是一鍋湯加上二大盤滷味,所以味道有點重,民眾說:「我有向店員反應,但店員也表示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去說,有點無奈。」

對於大媽把超商當成自家一樣,其他網友也覺得很誇張,紛紛留言砲轟說,「政府教的呀!要大家省電,吹冷氣幹嘛的就往外店家百貨跑呀!」、「全世界的大媽都是強悍的」、「無敵大嬸」、「麻煩這種,看到就要去噹一下~不然以為,全家就你家」、「有消費吧?看到飲料2罐,不過自備的食物太多了吧!」、「揪團全家吃火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