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謊言」得主?唬爛女友「哪有妳正」...再偷傳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謊言有時無傷大雅,但常脫口而出被抓到小辯子可是很糗!YouTube頻道「小熱唱」上傳一則新影片,搞笑演出生活中的小謊言,她們仿效電影獎項入圍影片介紹,創意十足的呈現方式,贏得許多網友讚賞,讓看完的網友直呼「咬一口就吃不下是尛啊XD」。

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們整理出家人、同事和情侶間的常見小謊言。家人常見謊言是,媽媽常用奇怪的理由,說服你吃你討厭的食物;同事則是常謊稱「沒收到Email」,任何有關工作的郵件一率自動略過,假裝沒收到。

而情侶常見謊言是,只要一起出去吃飯,都會說「很餓、想要吃很多」,但餐點送上往往只吃一口就不吃了。還有一個則是,女友喜歡在男友旁說其他女生好正、身材很好,但男友會「還好吧,有妳正嗎?」,最後趁女友不注意,再將照片偷傳到自己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紅蘿蔔真的很臭!真的!」、「我們好像是倒反的!深怕對方吃我的,怕吃不飽。哈」、「紅蘿蔔沒味道!騙人!」、「講整頭牛是指想吃牛排,不是吐司夾肉」、「說好的牛呢?」

▼超會裝的同事。(圖/ ETNEWS)

小謊言真的很容易脫口而出!YouTube頻道「小熱唱」上傳一則新影片,搞笑演出生活中的小謊言,她們仿效電影獎項入圍影片介紹,創意十足的呈現方式,贏得許多網友讚賞,讓看完的網友直呼「咬一口就吃不下是尛啊XD」(圖/ 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