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明26歲生日拚生涯1000安 楚特數據超越名人堂球星

2017年08月7日 18:07

天使隊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球星楚特(Mike Trout)在7日敲出本季第22號全壘打,生涯安打數也來到999支,明(8)日楚特將迎來26歲生日,有機會在生日這天達成生涯1000支安打里程碑,自1901年以來,大聯盟僅有11位球員在26歲前累積至少950安、175轟,而生涯勝場貢獻值(WAR)更超越名人堂球星。

目前楚特生涯出賽878場,3236打數中揮出999支安打,包括190支全壘打、191隻二壘安打,以及39支三壘安打。另外,生涯得分累積651分,同時跑出156次盜壘成功。

大聯盟自1901年以來,僅有11位球員在26歲前達成950安和175轟,楚特與老虎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普侯斯(Albert Pujols)、A-Rod(Alex Rodriguez)、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塞佩達(Orlando Cepeda)、羅賓森(Frank Robinson)、漢克阿倫(Hank Aaron)、曼托(Mickey Mantle)、奧特(Mel Ott)和法克斯(Jimmie Foxx)名將齊名。

▲洋基A-Ro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o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將盜壘次數也算進去,僅有A-Rod和楚特在26歲達成生涯950安打、175轟和150次盜壘紀錄,由此可見楚特驚人的成績表現。

根據《Baseball Reference》數據資料,楚特生涯勝場貢獻值53勝,更是已經超越名人堂球星帕克特( Kirby Puckett)、塞佩達、凱納(Ralph Kiner)和萊斯(Jim Rice)。

本季楚特因為拇指韌帶傷勢,缺席將近一個半月才回到球場,但依舊保持相當漂亮的成績,目前66場出賽,打擊三圍.345/.462/.698,敲出21轟、50分打點,若能繼續保持下去,有望季後與「法官」喬志(Aaron Judge)、「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競爭美聯年度MVP,力拚個人生涯第3座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