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光芒已3年沒出現再見全壘打 蘇薩一棒終結紀錄

2017年08月7日 09:24

▲光芒外野手蘇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外野手蘇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光芒球迷有多久沒看到球隊再見全壘打了?光芒外野手蘇薩(Steven Souza Jr)在7日對上釀酒人比賽,從後援投手巴恩斯(Jacob Barnes)手上,敲出球隊暌違3年的再見全壘打,助球隊以2比1獲勝。

此戰9局下無人出局,蘇薩抓到鎖定一顆進壘角度偏低、157公里速球,大棒一掃將球扛出左外野大牆,根據光芒球團人員指出,這支再見全壘打等了3年才出現,上次已是2014年的事情。

上一次再見全壘打發生在2014年5月22日,當時由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所擊出,值得一提的是,羅德里奎茲和蘇薩敲再見轟相隔的3年多時間,全大聯盟其餘29支隊伍,總計已掃出228支再見轟。

光芒很感謝蘇薩,替球隊終結大聯盟相隔最久沒有再見全壘打紀錄,而現在則換費城人期待趕緊出現再見轟,這支費城軍上一次敲再見轟已是去年4月29日,是由霍華德(Ryan Howard)所轟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