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影/94狂!球迷追計程車狂奔3街區 只為普伊格簽名

2017年08月7日 10:59

▲瘋狂球迷狂奔,得到普伊格簽名球。(圖/翻攝Instagram)

▲瘋狂球迷狂奔,得到普伊格簽名球。(圖/翻攝Instagram,下同)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球迷要簽名球方式百百種,但絕對沒有這小子瘋狂!近日道奇客場出戰大都會,一名超級死忠道奇迷,為了拿到普伊格(Yasiel Puig)簽名球,竟然狂追著他乘坐的計程車,跑了3個街口才終於逮到機會,獲得簽名後開心比YA。

這位背著背包的球迷一路狂奔,穿梭在紐約車陣之中,而他發現普伊格的計程車向左轉後,馬上掉頭繼續追,最後計程車停在路邊,開心獲得簽名球,而瘋狂球迷狂奔的畫面都被普伊格經紀人莫塔(Andy Mota)拍攝下來。

 

Andy Mota (@agentmo1) 分享的帖子 ·

▲瘋狂球迷狂奔,得到普伊格簽名球。(圖/翻攝Instagram)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