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艾瑞塔想要錢自信能簽大合約 外傳至少5年起跳

2017年08月7日 14:15

▲2016國聯冠軍戰、道奇希爾、席格、小熊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強投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小熊隊賽揚強投艾瑞塔(Jake Arrieta)雖然本季稍微弱化,但依舊是今年自由市場中最受期待的大咖投手之一,對於即將成為自由球員,艾瑞塔非常期待,也自信能夠獲得一份優渥的大合約。

艾瑞塔2015年曾丟無安打比賽,該季繳出22勝6敗,奪得國聯賽揚獎,隔年他再次演出無安打比賽,寫下大聯盟紀錄,並拿下18勝8敗,為小熊奪得暌違108年世界大賽冠軍,可說是近代最具宰制力的先發之一。

不過艾瑞塔在今年合約年,整體數據不如過去,球季前3個月防禦率維持都在4左右,直到近2個月才漸入佳境,7月先發5場奪3勝,單月防禦率僅2.25,加上8月3日先發對響尾蛇7局僅失1分,防禦率也降至3.88。

儘管本季成績有些起伏,但艾瑞塔還是很期待在自由市場收獲一份大合約,他表示,「有多少人能做到跟我一樣的事情?不應該用單一賽季成績去評斷球員,每個人都想要投出生涯年,但我持續做該做的事,我喜歡這個機會。」

這位前國聯賽揚投手本季狀態起伏,很大的原因在於球速下滑,但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向來很會包裝推銷,表示他是今年自由市場最頂級的投手之一。而根據大聯盟報導,一位不具名的球團高層表示,他將得到一紙至少5年的大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