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竊案/最新畫面曝光!爽住5星飯店 犯嫌逃女友遭逮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8月1日遭韓籍竊嫌趙準基(CHO-JUN-KI)闖入,偷走9萬多元現金後,連日來曾現身北市萬華、新北蘆洲等地,今(6)日凌晨專案小組獲報,嫌犯藏匿於新北市烏來樸石麗緻溫泉會館內,立刻上山逮人,並通報轄區新店分局警方封鎖上、下山道路,但查緝過程中,竊嫌察覺有異潛逃出飯店,竊嫌的27歲李姓女友則被專案小組帶回偵辦。

▲民進黨竊案犯嫌入住烏來五星級飯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竊嫌趙準基至超商採購生活用品遭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今日凌晨獲報後,4時40分許趕至五星級飯店的樸石麗緻溫泉會館,房間內兩人察覺聲響後,竊嫌立刻從飯店地下室逃逸,獨留同是韓國籍的李姓女友在內收拾行李,警方入內搜索時立刻將李女控制,但已不見竊嫌蹤影;由於李女不會說中文,警方與她溝通困難,經查她是4日入境到台灣找男友,但在房內及行李並未搜到贓證物。

刑事局副局長表示,烏來已設置3個攔截點,將攔檢上下山所有車輛,另有106名員警朝嫌犯逃脫的山區搜索,除了出動警犬也透過監視系統全面搜查。

警方還公布趙準基至超商採買的最新影像,他身穿白色上衣、花色短褲、另戴有口罩及帽子,可能隨時會變裝,呼籲民眾如有目睹可疑人士,應立即撥打100報案,若檢舉成功,將提供獎金給報案民眾。

▼民進黨竊案犯嫌入住烏來五星級飯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民進黨竊案犯嫌入住烏來五星級飯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