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三分局組隊參加漆彈賽 享受衝鋒陷陣樂趣向毒宣戰

▲台南市警三分局組隊參加台南市警局所舉辦「奔FUN青春─活力台南」漆彈比賽。(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三分局組隊參加台南市警局所舉辦「奔FUN青春─活力台南」漆彈比賽。(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組隊參加台南市警局所舉辦「奔FUN青春─活力台南」漆彈比賽,以寓教於樂之方式,讓青少年朋友對預防犯罪「反霸凌、反吸毒、反飆車、反援交」及強化自我保護意識,並向毒品宣戰,勇敢說「不」。

台南市警三分局利用暑假期間,培養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防範青少年涉足不正當場所,危險駕駛,及配合行政院反毒綱領,避免青少年朋友於暑假期間涉獵毒品及遭詐騙集團吸收淪為詐欺車手。

三分局長戴崇贒表示,青年學子們在歡樂的暑假期間,應多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遠離毒品侵害,是當前政府最重要的政策之一,也呼籲家長多關心家中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學子,暑假期間一同規劃健康有意義的活動,避免不良分子引誘而發生脫序違法行為,讓家裡的青少年能夠有個平安快樂的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