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勒斃2子再上吊... 幸福家庭「本想拚第三胎」惹鼻酸

▲台南虎頭埤母攜2幼童自殺,救護車上畫面。(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妻攜兒女車內上吊亡,疑憂鬱症輕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新化虎頭埤風景區側門停車場發生母子3屍命案,初步研判是陳姓女子先將2個孩子勒斃,自己再上吊自殺,死因均為窒息。死者丈夫向警方表示,太太長期飽受憂鬱症困擾,但她不願配合吃藥;然而這一家四口是友人眼中的「幸福家庭」,臉書上常PO出許多全家福出遊合照,夫妻感情相當融洽。

林姓丈夫當晚下班發現妻子和兒女都不在家,車子也被開走,擔心發生意外立即報警,但仍來不及。據《聯合報》報導,死者父母親指出,女兒結婚前曾在幼稚園上班,因有幼童不小心跌倒受傷,導致壓力太大而罹患憂鬱症,「就醫後女兒已經沒事了」,沒想到這麼嚴重,女兒原本還想拚第三胎。

警方透露,死者丈夫目睹車內慘狀哭求警消搶救,數度泣不成地表示「剩我1個人怎麼接受?」,且前幾天原是女童開心上幼兒園的第1天,不料她卻與弟弟被媽媽載走,共赴黃泉,全家獨留爸爸1人,殘酷事實令人難以接受。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台南媽媽攜子自殺,小朋友失去生命跡象,送上救護車畫面,讓人心酸。(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