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百萬碗!古早味配菜+爆量米飯 超商「碗公便當」CP超高

▲▼萊爾富便當。(圖/業者提供)

▲萊爾富推出「ㄧ碗烤雞腿飯」。(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四大超商鮮食戰打得火熱!除了超商雙雄小7和全家不斷推出新產品外,萊爾富最近也有款碗公便當,大份量古早味配菜與滿滿的米飯,加上手掌大般的肉,被網友稱讚CP超高。

萊爾富自今年二月即推出「一碗系列」便當,包含「一碗排骨飯」及「一碗雞腿飯」,目前已累積銷售超過百萬碗。為趁勝追擊,再推出「ㄧ碗烤雞腿飯」,延續了一碗系列的碗公造型特色,再佐以鮮嫩多汁的金黃烤雞腿,單碗售價85元。

另外,自即日起至8月29日止,購買「一碗系列」加10元還可享指定原萃系列乙瓶。萊爾富表示,看好龐大國民便當市場,可望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3成。

而小7則看準台灣人對咖哩口味的喜好,今年持續與咖哩品牌House合作,首度推出「雙醬咖哩雞排飯」和「歐姆蛋牛肉咖哩飯」;此外,再推出第二彈「讚岐風豆皮冷烏龍麵」,主打採用京都產糖漬豆皮搭配獨家鰹魚醬汁,限量50萬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