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潛入輔導長寢室!色連長「猥褻女POA」未遂…驚嚇跳窗逃

▲▼台南市政府永康分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南市政府永康分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想非禮女輔導長!陸軍台南永康裝甲564旅基部營爆發性侵未遂醜聞,一名徐姓上尉連長7月28日至營外餐敘飲酒,返營後已是凌晨時分,但徐姓連長卻並就寢,反而潛入同連女性中尉輔導長寢室內意圖猥褻。陸軍八軍團2日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上月28日凌晨,徐姓連長酒後返回營區,趁著夜深人靜潛入同連女輔導長寢室中意圖猥褻。女輔導長驚醒後察覺,立刻放聲尖叫,徐姓連長不知所措,連忙跳窗遁逃。

事後該名輔導長向上級反映,並在營輔導長的陪同下前往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報案,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陸軍八軍團2日表示,單位獲報後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主動調查,倘若屬實,除依法究處,並依「刑懲併行」原則,嚴懲不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