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到一半站起來放屁?阿伯逆向滑行5秒…網:真.移動式神主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指他1日上午騎車行經桃園平鎮廣泰路時,目睹一名中年男騎士騎到一半突然起身,而且還站在踏板上拉了拉褲頭再坐下,讓他頓時間看傻了眼。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阿伯太狂。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騎車騎一騎旁邊出現一個瘋狂騎士,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眼花了,真的太扯了」,還不忘開玩笑說「阿伯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騎到一半站起來放屁?阿伯逆向滑行5秒…網:真.移動式神主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騎到一半突然起身,將手伸向黑色長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淺藍色POLO杉的中年男子騎經廣泰路時,不僅突然雙手離開龍頭握把,直接站起來在踏板上拉了拉褲子,還放任機車駛入對向車道,全程將近5秒。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醫院在旁邊他才敢這樣騎」、「可能是想放屁」、「剛好屁股癢?」、「會不會是卡蛋?一定要起身喬一下」、「卡到陰」、「還逆向!老屁孩無誤」、「特技演員?」、「是在幫這台車的穩定性打廣告嗎」、「高手在民間」、「坐久了,伸懶腰,沒事、沒事」、「真正的移動神主牌」掀起熱議。

▲▼騎到一半站起來放屁?阿伯逆向滑行5秒…網:真.移動式神主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