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幫找到失聯3年80歲姐 60歲婦泛淚:你身體好嗎?

▲朱婦透過警方協助終於找到失聯三年多的姐姐。(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朱婦(左2)透過警方協助終於找到失聯3年多的姐姐(左1)。(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你身體好不好?」台中一名68歲朱姓婦人與住在台北市石牌的姐姐3年多沒見面,雖然有聯絡電話,但因姐姐患有重聽,電話常常無人接聽,日前北上找姐姐卻忘記住址,只好到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求助,最後在員警比對轄區居民資料後,順利讓姐妹倆團聚。

朱婦的女兒向警方供稱,媽媽與80幾歲的姐姐已經有3年多沒見面,雖然有電話號碼,但因為姐姐行動不便且又患有重聽,所以常常沒接到電話,兩人逐漸失聯,日前她因為要帶孩子北上參加夏令營,剛好媽媽希望能順便來探望姐姐,可是媽媽只知道對方住在石牌地區,忘記確切地址,只好來請員警協助。

永明派出所員警洪聖倫和羅敏安得知後,依據朱婦提供的胞姐、姪子等家屬姓名,比對附近居民的資料,沒多久就找到地址,朱婦見到姐姐後,眼泛淚光地詢問「你身體好不好?」,朱姐也說「我也好想你們」,兩人緊握對方的手並關心彼此近況,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