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塩和越南最大直銷貿易商公開簽約臨時喊卡 改私下進行

2017年07月28日 16:32

▲台塩25項產品進軍越南市場。(圖/記者林睿康攝)

▲台塩25項產品進軍越南市場。(圖/記者林睿康攝)

記者林睿康/胡志明市報導

外貿協會舉辦的「2017台灣形象展」正在越南胡志明市展出,希望藉由這個平台,促進台越雙方經貿合作。台塩公司今天(28日)在展覽現場舉辦產品發表會,向越南民眾介紹旗下25項產品,原本還要和越南當地最大的直銷貿易商天鈺盟威進行公開的簽約儀式,不過因為並未向展場申請,最後臨時喊停,改私下進行,成為此次展覽唯一遺憾

貿協舉辦的「2017台灣形象展」從26日起一連三天在越南胡志明市展出,這次展覽,以「綠色科技、智慧生活」為主軸,向越南政府、廠商和民眾展出台灣精品、健康醫療、綠能、農漁產、運動休閒、美妝保養、資通訊等內容,這也是繼印尼後,貿協舉辦的第二場「台灣形象展」,希望藉以把台灣產品打進東協市場。

台塩公司28日在展覽現場舉辦產品發表會,向越南民眾介紹旗下包括鹽品、包裝水、保健食品、面膜和美白霜等25項產品,原本還要和越南當地最大的直銷貿易商天鈺盟威進行公開的簽約儀式,不過最後臨時喊停,草草結束,讓前來見證這場簽約儀式的民眾相當錯愕。

貿協解釋,這是因為策展廠商只有向展場申請產品發表會,並未向展場申請要舉辦簽約儀式,後來經溝通無效,最後只能放棄公開簽約活動,改以私下進行。

台塩董事長陳啓昱則說,他也不清楚公開的簽約儀式為何取消,不過這次與越南天鈺盟威的合作案,談了起碼兩個月,希望靠天鈺盟威近500個店面和百萬會員,能讓越南民眾更了解台塩產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