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推出自有藍牙喇叭:搖滾風爆棚、尬Marshall!

我們想讓你知道…Rock n Roll!!!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想到搖滾風味的藍牙喇叭,或許大家會先想到 Marshall,但之後可就不是這樣了!因為吉他大廠Fender,在近期也推出自家首款藍牙喇叭,同樣有著類似吉他音箱的搖滾外觀,並有大型的 Monterey 與隨身的 Newport 兩種型號,可說是搖滾咖必備!

Fender 推出首款藍牙喇叭。(圖/翻攝自官網)

Monterey 的外型設計與一般吉他專用的音箱相同,前方有著粗獷的金屬柵欄,上方的音量、低音調整器也採用旋鈕設計,復古與搖滾感相當濃厚。喇叭內在則具備 2 組 5.12 吋低音喇叭,和 2 組 1 吋高音喇叭,最高可提供 120 Watts 的功率,並可支援藍牙無線,以及 3.5mm 與 RCA 有線等連接方式,不過需要連接一般插頭使用,攜帶性較為不足,售價 349.99 美金,約合台幣 10,696 元。

Fender 推出首款藍牙喇叭。(圖/翻攝自官網)

▼音箱上方具備 3.5mm 插孔,並可支援藍芽、RCA 等不同輸入方式。(圖/翻攝自官網)

Fender 推出首款藍牙喇叭。(圖/翻攝自官網)

另一款較迷你的 Newport 則是主打易攜特性,外在的金屬格柵比較像是復古麥克風造型,內搭 2 組全音域與 1 組高音喇叭,最高可輸出 30watts 功率,並有最高 12 小時的續航力、一樣支援 3.5mm 輸出,以及手動音量旋鈕外,也內建可通話的麥克風,以及 USB 連接埠為手機充電(號稱可充飽 2 次 iPhone 7),售價 199.99 美金,約合台幣 6,112 元,一樣不算便宜。

▼體積較迷你的 Newport 則是有著 30W 的輸出功率,12 小時的續航力,外型的金屬格柵也蠻像復古麥克風。(圖/翻攝自官網)

Fender 推出首款藍牙喇叭。(圖/翻攝自官網)

▼喇叭上方一樣設有復古設計的音量、低音旋鈕與電源撥桿,在後方除設有 3.5mm 輸出孔外,也能化身尿袋為手機充電。(圖/翻攝自官網)

Fender 推出首款藍牙喇叭。(圖/翻攝自官網) Fender 推出首款藍牙喇叭。(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